核反应废料锆95

不定期自我闭关。

*六月收尾

六月收尾。心情比较复杂。
复习语文感到心很痛。看到列表小天使的诗文感到心很痛。
为什么。
为什么我不会写诗,不会写文。咆哮。

*虽然话是这么说的,但我还是觉得  究竟是【不会写】还是【不敢写】还真是个有趣的问题。假如是不敢动笔的话 我又在惧怕些什么。

现在的情况是每次拿起笔都感觉很无力。

不管是作文还是平时的随笔,只有议论文体或者小说评论还能勉强看看。比较喜欢拉个东西出来谈。
一旦平时的练习有要求记叙文或者短篇小说创作尝试,分分钟死亡。
……诗歌创作心理阴影更大。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写完作业,自认为是不错的作品,最后连C等第都没有。现在想想可能还是因为自己不懂艺术,写出来的东西过于平铺直叙,完全失却了含蓄蕴藉。

很羡慕那些会写文章会写诗的小仙女。……

🙈请别在意。说不定过一会就删了。
最搞笑的是  说好了把上个星期的图发出来这个月就不发了来着但是事实上是 这个月还是有的  这也        太绝望了   
本来还有张发漏了的图,为了3n心想就算了

肝阅读讲义和人间词话肝到眼冒金星怀疑人生
心想半个小时开了妙笔生花随便画画吧要不然帮人把他说的画了
然后开了个特别小的画布
……🙃🔫

后悔还来得及吗🙈
永远记不住开个大点的画布 就是我 就是我

最后:不要问ta啥性别了,ta大概没性别……

一个同学安利的,安利的调子。
但是真的很好奇唱的是什么。……

*以及,如果 我没记错的话,Lupercalia是一个罗马庆典?这个名大概很有意思……

继续存图
*算月底凑3n

■ Cheryl  她超可爱!
    还有很多关于她的图不过不太好看所以以后再一起发啦!
以及 有个喜爱眼球样冰块的设定(日常吓人x

竞赛弧!!!
这里是六月最后一更😊 @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  @♛后来№

--------24日补---------
我错了,这不是最后一更,因为有图漏发了。

随便发点存(mo)图(yu)我就去冲竞赛啦!
*算月底凑3n

■ Reto
    数据输入错误导致的长白毛(???)
    具体的以后再说吧x
    p2 Reto和Carl

艾特两个小伙伴 @♛后来№  @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

先用摸鱼凑数,让这个月有3n条博……
■ 旧设学科拟人以及相关
     p1 美术 (*15c?)
     p2 美术的线稿
     p3 旧图  系统神学

先去忙期末和竞赛,七月过了省赛之后来搞下化学组全员(当然大概只是我认为的……“全员”)还有植物学(私心太多)
试图艾特几个小伙伴。 @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  @♛后来№

还有就是……发现六月份的博配色好清淡啊哈哈哈哈哈大概是懒得上色。

存张图。
然后就忙起来了没什么时间画这张图了。
只能过几个星期再继续画这张图了。

一向以手速为傲的锆居然也有【毫无时间】的一天

算是完成旧坑(没有)
  不久前看纪录片中毒产物
摸鱼 极力放松自己 【紧张啥我也不知道】
天文学  还比较年轻的时候
(呃……曾经的设定是地心外表长得和他挺像的但是性格差异比较大……咳🌚

随便画的玩的所以大家也随便看看就好……🙈
虽然显然没有画完


@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  @柯西的裤子
假装艾几个小伙伴,毕竟没tag,不给其他人看🙈

用这张图送走五月。
五月如此高产加各种混更,以后是不可能像这个月这样了……

找到以前很多图和草稿呀,但是不想发,因为……画风 都不统一……🌚
当时设定的Rider露个脸🌚

为了凑3n
■ 要不然还是发点黑历史巨大脑洞好了,关于fate这类……我还是脑补过不少的……🙈
与历史画像无关谢谢

1p 【Caster】Gregory Ⅶ 格七
      【Assassin】 Brutus 布鲁图斯
2p 【?】Newton 自己猜着玩吧
备注 手里那个只是拐杖 只是拐杖(因为牛顿的微积分所用的符号不是这样的呀,微分的那套是字母上加点,积分他怎么写我见识浅短现在还不知道……)

🙈好尴尬
同学:你确定他们穿成这样能打?
@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